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09:56

苹果已追加iPhone 14/Pro零部件订单 扩大对安卓阵营优势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消息:据DIGITIMES援引供应链方面消息称,苹果公司向供应商追加新款iPhone的零部件订单,希望借着安卓阵营手机销售低迷之时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据供应链消息人士称,这与一系列安卓手机形成鲜明对比,这些品牌继续面临销售低迷的局面。由于预计苹果将于9月推出新机型,因此 iPhone 销量通常会在7月至8月期间放缓,但据报道,今年7月的 iPhone13系列出货量比去年同期高出三分之一,这表明该设备的需求在持续增长。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试生产iPhone14系列,并计划9月发布会之前的8月开始量产。

路透社此前援引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近期向供应商传达了iPhone14上市后会销售强劲的预期。该公司将于7月28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两位苹果供应链消息人称,iPhone的销售在7月份延续了此前的良好势头。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其他厂商开始受到冲击。」另一位消息人士称,苹果给供应商的初步出货量预测比一年前的iPhone13「略高」,但不是特别的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