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09:34

快手电商发布黑灰产专项治理公告 处置账号900+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了风控黑灰产治理专项公告第三期内容,7月份最新处置帐号900+个。

公告称,目前,互联网黑灰产已形成完整产业链,并不断衍生出新的形式,黑灰产攻击、各种形式的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不仅损害消费者合法利益,也影响商家的正常经营,扰乱平台的正常秩序,快手电商风控中心长期致力于与黑灰产等不法行为作斗争,不断升级迭代算法识别模型,提升平台识别和打击治理能力,对相关不法行为进行坚决打击。

2022年7月7日-7月20日,快手电商风控中心通过风控的识别模型,对快手电商场景的黄牛&黑产、订单诈骗、私单交易诈骗、支付诈骗等内容和帐号进行了治理,共拦截异常请求1200w+次,处置帐号900+个,对买家发送防诈提醒260w+次。具体处置情况如下:

电商订单诈骗治理

image.png

  • 累计处置600+异常账号
  • 累计拦截500w+次异常行为
  • 累计对260w+买家发送防诈提醒

私单交易诈骗治理:累计处置260+异常商家。

支付诈骗:累计处理50+异常账户。

image.png

电商黄牛、黑产治理:累计拦截700w+次黄牛、黑产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