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08:45

苹果AirTag帮助田纳西州的一名男子找回了他被盗走的SUV

苹果AirTag是一个漂亮的硬币形状的追踪器,是一个相当别致的技术,在过去,它已经帮助用户追踪到他们丢失的物品。就在上周,这个追踪器帮助孟菲斯的一名男子协助警方找回了他被盗的SUV。

本月早些时候,Joshua Wylie在自己的现代Santa Fe被人闯入后决定在SUV上留下一个AirTag。根据警方的报告,一名罪犯曾试图偷车但没有成功。他们不仅打破了乘客的车窗而且还设法损坏了视柱。

作为回应,Wylie在他的公寓窗口安装了一个监控摄像头并将摄像头的镜头对准了车辆,其拍下了盗窃的视频。然,正是AirTag成功地帮助追踪了那辆被盗的SUV。在孟菲斯警方的协助下,Wylie成功地找回了他被盗的Santa Fe,这都要归功于AirTag的追踪功能。

“如果我今天早上没有AirTag告诉我(车辆)在哪里,我的车辆很可能会多出几千美元的损失,”Wylie说道。

在这一点上,可以说,尽管苹果并不打算以这种方式使用AirTag,但人们已经找到了一些创造性的方法以确保他们的追踪设备能够帮助他们追踪丢失的物品,有时,包括像汽车这样珍贵的东西。然而与此同时,AirTag也可以被用于其他恶意的目的,但这些报告并不常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