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08:34

何同学工作室回应;CBA公司向B站索赔4.06亿;阿里巴巴申请香港纽约双重主要上市

CBA公司向B站索赔4.06亿

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公布的民事裁定书显示,近日,因哔哩哔哩未经授权便大规模向公众提供CBA赛事视频的点播服务,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起诉哔哩哔哩经营者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索赔4.06亿元。

同时,中篮联请求判令被告立即停止侵犯2019-2020赛季的CBA版权。

QQ截图20220726083531.jpg

阿里巴巴申请香港纽约双重主要上市

7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授权集团管理层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提交申请,将新增香港为主要上市地。

在香港联交所完成审核程序后,阿里巴巴将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及纽约证券交易所两地双重主要上市。阿里巴巴在美国挂牌的存托股和在香港上市的普通股将可以继续互相转换。

阿里巴巴称,相关流程预计在2022年年底前完成。

QQ截图20220726081351.jpg

何同学工作室回应

昨日,针对何同学相关传闻,@何同学工作室发文称,有锤放锤,请不要恶意造谣!天气虽热,请大家理性吃瓜。

资料显示,何同学是哔哩哔哩百大up主,2017年10月开始在B站上传视频,目前粉丝超950万。

QQ截图20220726083056.jpg

相关话题
CBA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