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08:15

Meta将关闭情侣社交应用Tuned

Meta情侣社交应用Tuned在推出两年多后正在逐步关闭。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用户上周开始收到关于即将关闭的通知,通知建议他们在9月19日前下载他们的数据,届时该应用将停止工作。

Tuned是Meta新产品实验(NPE)团队的一个项目,该团队最初成立的目的是建立面向消费者的应用,从而使Meta能测试新功能并衡量人们的反应。Tuned在大流行的最初几个月推出被定位为夫妻保持联系和参与的一种方式,它的信息传递功能和测验旨在让他们分享他们的感受、他们在做什么以及他们期待的里程碑。

Tuned允许用户交换笔记、照片和视频、挑战、语音信息、笔记和列表及通过Spotify整合的音乐。他们可以设置各自的心情,对于更亲密的内容可以选择密码或模糊的过滤器。一个 “签到”功能让情侣们了解他们在任何特定时刻对这段关系的感受并有提示来增加背景。

Meta在2020年4月发表的一篇博文中写道:“有了Tuned,你可以用数字方式捕捉和回应你们之间的关系以为这些难忘的时刻创建一个共享剪贴簿,你和你的伴侣可以轻松地滚动浏览和回忆。发送照片快照、笔记、卡片、语音备忘录和更多,而无需向世界传送或担心给错误的人发信息。”

Tuned的显著特点是它相对缺乏跟Instagram、Facebook和Facebook Dating等Meta产品的联系--而这可能是它的败笔。据应用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移动洞察力策略师Craig Chapple称,Tuned在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下载量只有约90.9万次。

但其他因素可能也在起作用。Tuned的竞争对手是Between和Couply等成熟的社交情侣应用,而且NPE团队最近转向了一个新的模式,不再专注于开发应用本身。

另一方面,NPE迅速关闭实验并不罕见--该团队的项目有时不是完全成熟的产品,而是Meta各种平台的数据收集工具。就在过去几年里,NPE首次推出了快速约会应用Sparked、备忘录创造者Whale、个人项目应用Hobbi、对话应用Bump、音乐应用Aux、Apple Watch应用Kit、音频呼叫应用CatchUp、协作音乐应用Collab、现场活动伴侣Venue和预测应用Forecast。除了Tuned,在美国iOS平台上仍可用的应用只有Move和BARS;Tuned是NPE在美国Android平台上的唯一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