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06:30

硕大的双摄似曾相识 荣耀X7宣传图疑似流出

此前,在年初的时候有爆料人曾曝光过荣耀X7的相关配置和消息,荣耀X7将搭载骁龙680,采用6.74英寸IPS LCD水滴屏,提供720 x 1600像素的HD+分辨率和20:9的纵横比。该设备的正面有一个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个带有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双摄像头单元组合。规格4+128GB起跳,支持TF卡扩容,支持22.5W快充,5000mAh大电池,该机将在海外发行,目前价格尚未透露。

而近期有爆料人曝光了这款荣耀X7的宣传图,从图中我们不难看出这款手机拥有着硕大的双摄影像系统,这个设计总让人感觉似曾相识,让我想起了华为P50系列的设计,正面应该是采用曲面屏幕,卡槽位于机身顶部,曝光的机身配色为银色。目前尚未得知该机的发售价格和发售日期,但估计不会太贵。大家猜猜这款手机的上市价格是多少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