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23:00

微信红包大升级:视频号和公众号互通

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消息,目前,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已正式上线视频号/公众号互通发放红包封面能力。

通过这个新能力,定制方可跨渠道账号调用封面订单进行发放。简单来说,只要你的公众号和视频号互绑”,在任一账号渠道发放红包封面时,都可以发两个账号下的所有封面了。

具体是这样操作的:

公众号:点击图文编辑页面上方的红包封面”选项,会发现每款红包封面下方将会显示来源,可以自由选择已绑定视频号”创建的封面。

微信红包大升级:视频号和公众号互通

视频号:在视频号短视频及直播中插入封面发放链接时,新增支持插入已绑定公众号”创建的封面发放链接。企业视频号还可以插入同主体公众号”创建的封面发放链接。

微信红包大升级:视频号和公众号互通在短视频当中

微信红包大升级:视频号和公众号互通在直播当中

如果你对红包封面定制和发放有兴趣,可以直接看这里。如果你想直接定制红包封面,可以在电脑上登陆官网(cover.weixin.qq.com)操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