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18:31

iPhone13全系列优惠600元 天猫官旗同步:额外再减200

苹果中国日前正式预告夏日爽心特惠”活动,7月29日到8月1日在官网iPhone 13、iPhone SE 3、iPhone 12、Apple Watch、AirPods等最高可享受600元直降优惠。

其中iPhone 13全系四款均是立省600元,iPhone 12/12 mini则立省500,这样的力度和促销可以说是苹果中国有史以来头一遭。

苹果给出的条件也并不苛刻,要求使用支付宝、花呗、建行、工行、招行支付即可,不过分期限制12期。

经查,天猫Apple官方旗舰店也将于7月29日同步开启本次活动,而且还额外给出200元优惠券,也就是可以立省800元。

另一热门出货平台京东,目前已经可以直接领取600元优惠券,不知道在7月29日当天会否给出力度更大的优惠来吸引客流。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官网和天猫官旗都支持激活后无理由退货,官网是14天,天猫是7天,而京东平台,拆封和激活后都无法无理由退货,这点请注意。

iPhone13全系列优惠600元 天猫官旗同步:额外再减20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