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18:30

MIUI14遭曝光:发布时间和更新名单基本都清晰了

进入2022年之后,手机市场中已经没有多少关于小米手机的争议声和吐槽声了,同时品牌的销量和影响力已经得到了超大幅度的增长。

只因为小米手机一直都在采用疯狂堆料的策略,并且在优化方面进行了疯狂发力,为的就是能够更好在手机市场中进行立足。

比如和徕卡镜头进行合作,首发一英寸大底传感器,又或者是首发新款处理器,这都让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变得很出彩。

最主要的是,小米MIUI的优化已经变得越来越优秀,除了每周的MIUI优化进展之外,MIUI14的消息也传了出来。

据市场爆料的信息称,小米MIUI14的发布时间已经遭到了曝光,也就是今年的8月16日,这也是MIUI操作系统发布12周年纪念日,进行发布也有很不错的纪念意义。

本以为MIUI14要等到小米13系列正式发布之后才有可能和大家见面,但是现在来看,官方的行动速度确实非常快。

但需要了解的是,MIUI14正式发布的时候可能并不是正式推送稳定版的时间,而是进入测试的一个消息,所以大家还是要耐心一些。

要知道,新的系统版本真的需要全新的系统底层来进行加持,那么MIUI14也就需要Android13底层来进行加持,然而这个全新的底层还是需要时间优化才能够让用户真正获得出色的体验。

但需要了解的是,目前大多数的小米手机都还停在Android12和Android11的底层,甚至可以说大多数软件厂商都还没有接受Android13的到来,所以前期的测试真的非常有必要。

如果没有好好进行测试的话,那么前期的小米MIUI可能会出现卡顿、掉帧以及闪退等情况,甚至有可能出现发热量过大的局面,所以这个优化真的成为了必要做采取的策略。

不过,基于Android13底层测试的MIUI已经提上日程了,这也意味着首批可以进行升级的机型变得非常明显,包括了多款新机。

据爆料信息称,首批可升级的机型仅有小米12S系列、红米K50系列以及小米平板5 Pro,其他产品可能需要等到后续批次了。

但是按照小米手机的升级速度来看,小米12系列、红米K40系列会在第二批,并且升级速度会非常快。

只不过正式的首发机型应该是小米13系列,并以此来提升产品本身的竞争价值。

因为从爆料的信息来看,小米13系列的发布时间并不晚,有可能会来到11月底的时间,届时不仅会升级参数,很多细节也会跟着提升,那么有了MIUI14的加持,结果自然也是非常优秀。

例如,小米13系列有望首发骁龙8 Gen2处理器,后置镜头为两亿像素,并且继续和徕卡镜头合作,以及在外观方面做出全新的改变。

至于MIUI14也会迎来全新的改变,比如整个系统的页面布局将会重新设计,增强系统轻量化设计,运行效果也会更加流畅。

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手机市场中,小米手机应该会采用MIUI系统的大量优化和产品本身的疯狂堆料策略,这也是很多用户想看到的局面。

因为现在的手机产品都非常耐用,如果一款新机可以做到面面俱到,那么消费者进行选择的时候,也就可以奔着战三年的情况来进行考虑。

在这种情况下,小米手机的策略自然会备受关注,更何况这几年的小米还带来了很多全新的技术,这都是吸引力极强的地方。

最后想说的是,此前的小米手机停止了多款机型的维护更新,这也意味着不会收到关于MIUI14的推送,大家还是要提前了解比较好。

那么综上信息所述,大家对MIUI14的发布时间和名单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