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18:30

华为畅享50 Pro真机照曝光,参数也已清晰,网友:就等发布了

距离华为鸿蒙OS 3.0版本已经没有几天的时间了,这个时候要一起发布的华为畅享50 Pro也迎来了全新的消息,这对于想换机的用户,期待值或许可以拉满了。

只因为现如今的手机市场中已经放出了华为畅享50 Pro的真机照,就连硬件参数方面也基本确认了,感觉除了价格没有确认之外,其余都很清晰。

这对于花粉来说,接下来将会多一个全新的选择,同时在生态方面上来说,也会新增加一个选项,所以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新机到底有什么样的表现。

从真机照来看,华为畅享50 Pro的机身背部和华为Mate40系列差不多,都是星环设计,质感方面明显拉满了,放到中低端市场应该会有着不错的表现力。

而且爆料数据显示产品本身采用的是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微距+200万景深镜头组合,右下角则是闪光灯来进行衬托。

但也有爆料信息称会采用主摄10800万像素+后置112°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景深镜头的组合,具体如何表现还是要等官方进一步爆料。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畅享50 Pro采用的是侧面指纹解锁,看来外观设计和华为Mate40系列还是有着不小的区别。

比如屏幕素质,华为畅享50 Pro采用一块6.7英寸的LCD直屏,屏幕分辨率2388X1080,屏幕刷新率90Hz,触控采样率270Hz,可以轻松满足日常使用。

对于一些经常说“LCD永不为奴”的用户来说,在2022年的市场中确实没有特别多采用这种材质的机型,几乎都采用了OLED屏幕,所以这也是一个优势。

至于细节上也不弱,比如保留了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NFC,又或者是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40W的续航装置等,整体的表现还是蛮优秀的。

系统方面和华为Y90也有很大的区别,海外版本采用的是EMUI系统,然而国内版本的话则会内置鸿蒙OS系统来和大家进行见面。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直接内置鸿蒙OS 3.0版本来和大家见面,但是作为和鸿蒙OS 3.0版本一起发布的机型,应该会有一些出色的系统表现。

更何况,即使是现在的鸿蒙OS 2.0版本,在日常使用体验上也有很不错的表现,所以还是有着一些独特的吸引力。

不可否认,当华为畅享50 Pro的硬件参数和外观设计基本确认的时候,有很多网友称就等产品本身进行发布了,毕竟悬念已经几乎没有了。

只不过价格方面也比较难猜,有可能会1699元起步,但是在这个价位附近涌现出来了很多天机8000系列机型,并且参数也更全面。

如果价格低的话,那么华为畅享50也就很难卖动,所以对于华为畅享50 Pro的定价来说,真的会是一个不错的看点了。

那么综上爆料信息所述,华为畅享50 Pro的期待值还是挺高的,用户对千元手机的网络要求也不会特别高。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