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18:30

一加Ace Pro突然官宣:直面屏+150W 快充,8月3发

一加手机品牌在刚刚推出的时候,“Never Settle”(不将就)这句Slogan在一加粉丝心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也正是因为一加的“不将就”,让其有了现在的成就,并且让一加这一品牌越做越大,一度成为国内顶尖安卓手机的“顶梁柱”。目前,一加Ace这个全新的系列出炉了,并且带来了全新的参数,以及让用户的体验变得更给力了。

要知道,一加Ace的命名本身是OPPO Ace系列,只不过和OPPO合并之后,OPPO进行下放了这个系列,并且让一加手机带来了一系列性价比产品。

然后大家也就看到了一加Ace标准版、一加Ace竞速版产品,并且对同价位附近的产品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冲击。

最主要的是,该系列又有升级,推出一加Ace Pro,目前官方已经对其进行了官宣。

其中,一加Ace Pro将在8月3号和大家进行见面。

其实,关于一加Ace Pro,官方已经放出了很多的消息,比如外观设计,正面是一块居中挖孔直屏,左侧为音量按键,右侧为电源按键,四周边框控制的还不错。

背面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一加今年的新设计,三颗镜头和闪光灯依旧呈四边形排列,而且它的摄像头模组依旧没有贯穿整个上半部分。依旧采用6.7 英寸 AMOLED 居中单孔柔性直屏,拥有2412×1080p分辨率与120Hz刷新率,也满足了很多用户对直面屏设计的需求。

核心配置方面也是得到了官方的爆料,一加Ace Pro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可能会带来16GB LPDDR5、512GB UFS 3.1的内存组合来和大家进行见面。

需要了解的是,按照官方的介绍,一加产品分为数字和Ace 两个系列,Ace系列将打造“有颜有料的性能王牌”,主打不降级的硬核科技和快稳爽的游戏娱乐。

这也意味着一加Ace Pro的硬件调教会非常给力,散热方面也会进一步加强,甚至有可能会带来游戏方面的出色体验。

续航方面也遭到了曝光,内置4800mAh电池,配备160W充电器,支持150W充电,日常使用真的是非常给力,也跟上了市场潮流。

细节上也不差,配备NFC、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等功能,并且支持游戏模式,以及配备新版本的ColorOS。

拍照方面也不含糊,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的 1/1.5"后置主摄以及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组合,日常拍照是足够用户进行使用。

也就是说,一加Ace Pro的实力很强,除了骁龙8+处理器,还会带来150W超百瓦大电池+16GB大内存,并且是直面屏设计,如果可以给一个合理的价格,那么几乎真的没有短板了。

总之,一加和OPPO融合之后,一加一直想借助OPPO强大的线下渠道拓展自身,并且以此从“小而美”迈入“大众化”,来找到新的发展机遇。

那么综上信息所述,大家觉得一加Ace Pro会是新的发展机遇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