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17:30

配备双HDMI视频输出口的Pix Nii迷你PC正在Indiegogo上众筹

考虑到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注满了 RGB 元素的多媒体主机,近年来 mini PC 也正变得愈加流行。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刚刚在 Indiegogo 上发起众筹的 Pix Nii 。其特点是具有6.9×6.6×4.8厘米(2.7×2.6×1.9英寸)的小巧外形 —— 不到 Minisforum H31G 等竞品的一半 —— 且重量低于160克(5.6盎司)。

配置方面,Pix Nii 采用了主频3.3GHz 的英特尔奔腾 N6005处理器,集成了 Intel UHD Graphics 核显。

存储方面,Pix Nii 提供了8/16GB DDR4RAM +256/512GB 或1TB SSD 的选项,并且支持2TB microSD 扩展。

连接方面,该机提供了一对 HDMI 视频输出接口(支持4K @60Hz),蓝牙5.2+ Wi-Fi6无线网络适配器,双 USB3.2、有线以太网、以及3.5mm 音频插孔。

以小巧体型为主打的 Pix Nii 很适合随身携带,虽然其重心并未放在桌面游戏,但它还是能够满足大部分休闲办公用途。

你可以将它放在媒体中心连接投影仪,或在家庭与办公室之间轻松做演示,且定价也相当适中 ——8GB RAM +512GB SSD 的起价仅为159美元(约1073RMB)。

最后,Pix Nii 正在 Indiegogo 上众筹。尽管距离活动结束还有25天,但该项目早已达成预期十倍的筹款目标。如果一切顺利,Pix Core 将于今年12月向早期支持者们发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