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16:01

HarmonyOS 3更新日志流出:交互逻辑升级明显

今天,有用户放出了华为HarmonyOS 3的完整更新日志,从中能够看出这套新系统的升级幅度之大。

在操作逻辑部分,HarmonyOS 3将目前系统中的卡片功能进行了升级,同尺寸的卡片能够进行堆叠,不同大小的卡片则能够进行组合,自定义的空间明显增大。

此前系统中的智能文件夹也获得了优化,在保持了大小调整功能的同时,给用户了更多的尺寸央视选择。

对于不想自己折腾的用户,则能够使用智能布局功能,根据颜色、功能的选项自动调整桌面布局。

除了UI方面的改动外,HarmonyOS 3还在智慧生活、性能功耗、隐私安全等方面做出了改进与优化,并加入了更为智能的无障碍功能。

根据目前消息,HarmonyOS 3将在7月27日与华为众多新品同步亮相。

HarmonyOS 3更新日志流出:交互逻辑升级明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