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15:30

Moto G32渲染图和预期规格曝光 认证信息表明在印度上市在即

91Mobiles 报道称:随着 Moto G32 陆续拿到泰国 NBTC 和印度 BIS 认证,这款入门新机或很快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作为 Moto G31 的继任者,预计 Moto G32 配备了 90Hz 高刷 LCD 屏,提供 4GB RAM + 64GB ROM 存储组合,且预装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1.jpg

(via 91Mobiles)

由早前 @OnLeaks x @CompareDial 泄露的一批官方设计渲染图可知,Moto G32 将在银 / 灰配色之外,还提供红 / 黑的外观选项。

其它细节也与更早的爆料几乎一致,前置居中打孔的一枚自拍摄像头,屏幕底部的下巴位置略厚一些。

背部则是略微凸起的三摄 + LED 闪光灯模组,或为 50MP 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微距传感器的组合。

此外传闻暗示 Moto G32 采用了紫光展锐 T606 芯片组,辅以 4GB RAM + 64GB ROM 和支持 33W 快充的 5000 mAh 电池。

机身底部提供了 3.5mm 耳机插孔、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麦克风 / 扬声器格栅、以及 SIM 卡槽。

音量±调节和电源键分别位于机身两侧,且后面板处的摩托罗拉蝙蝠 Logo 位置可兼做指纹传感器。

最后,Moto G32 或以 10000 卢比(约 846 RMB)左右的价格在印度上市,并提供多种配色选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