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14:30

为保证iPhone 14量产 富士康豪掷重金招人

iPhone 14系列即将发布,目前来看,华为放弃了在5G市场同苹果竞争,导致苹果几乎霸占了我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有分析师称,iPhone 14系列的销量将会再创新高。富士康为了iPhone 14的量产,开始豪掷重金招人!

根据之前报道,富士康为满足iPhone14系列量产需求,富士康深圳龙华厂区苹果iPhone组装业务招工奖金提高至6480元。

提至6480元意味着什么?据悉,在7月19日,这个厂区的招工奖金还仅仅是5280元,短短一周不到,奖金却提升两成。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富士康招人抢人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他们正在为iPhone 14量产做准备。

此外,在7月16日,富士康iDPBG事业群发布消息称,今年高峰期已提前,郑州厂区自7月17日起,每人返费奖励高达1万元。

据悉,iDPBG事业群是富士康旗下负责苹果iPhone组装的业务部门。

这也证实了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他说iPhone 14系列的销量将会再创新高。组件供应商和EMS的iPhone 14出货量预测在22年下半年分别约为1亿和9000万台。

不过,他也表示,来只有iPhone高端机型会配备最新的处理器,目前来看,iPhone 14不升级处理器,也不改变外观设计。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你是选择13系列还是14系列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