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11:35

苹果官网产品打折 买iPhone 13 Pro Max 可省6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 消息:苹果夏日专属折扣活动来了!苹果官网显示,7月29日至8月1日期间,部分商品可享150元~600元不等的优惠。在此期间,采用支付宝、花呗、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或中国工商银行进行支付,可享受高至600元的优惠。

6ea67c04ly1h4j0f6izeqj20uy0j4k2w.jpg

符合立减的产品包括:

  • iPhone13Pro Max 或 iPhone13Pro,可立省600元。
  • iPhone13或 iPhone13mini,可立省600元。
  • iPhone SE (第三代)可立省200元。
  • iPhone12或 iPhone12mini,可立省500元。
  • Apple Watch SE 可立省200元。
  • AirPods Pro 可立省250元。
  • AirPods(第三代)可立省150元。

在活动持续期间,用户使用上述方式支付即可获得优惠减免,且支持12个月的免息分期付款。

不过该活动也有一些限制,首先活动优惠无法与其他任何促销、折扣或优惠叠加。此外,每名顾客每个产品类别最多购买两件商品,且只能以优惠价格购买两台iPhone,超出部分将不再享受折扣。

同时,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内活动商品数量有限(iPhone 类商品数量为22000件,Apple Watch 类商品数量为1700件,AirPods 类商品数量为3000件),售完即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