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11:00

IDC:2022 年中国全屋智能市场销售额将突破 100 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消息:IDC日前发布《中国全屋智能设备和解决方案市场回顾和展望,2021》报告。

54688852e58f651d652755bc8d16288a.png

图片来自 IDC中国

报告显示,当前中国全屋智能市场在产品、技术、服务能力上均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场景布局不断深入,设备功能逐步升级,连接和交互技术持续演进,渠道体系拓展并完善,服务能力不断强化。IDC预计,2022年中国全屋智能市场销售额将突破1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4.9%。

IDC 认为,中国全屋智能市场发展分为网联化、场景化、感知化和自主化四个阶段,当前市场处于智能感知化发展时期,交互方式将向无感化快速演进,人机交互方式在多元化的基础上强调传感能力,系统解决方案对传感器的需求和依赖快速提升。

未来五年,中国全屋智能市场规模将在厂商竞争、方案标准化和技术演进的推动下不断扩大,预计市场销售额将以46.9% 的年复合增长率持续快速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