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10:45

储殷谈马斯克与人妇发生关系:的性感,谁是猎手?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5日上午消息,储殷发文谈论马斯克睡了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的妻子称,布林的老婆真不是一般人,她叫沙纳汉,可不只是一位与亿万富翁有过一段四年多婚姻的女人,马斯克睡她,还是被睡?谁又说得清楚呢?高明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面目出现。

储殷还谈到说,马斯克经常找中年女性说明马斯克很有品味。喜欢小姑娘的男人太肤浅,如果是图漂亮,对于马斯克这样的人来说,租赁是最合适的。恰恰是越有高级审美在其中,越喜欢有内涵、有头脑、有知识的女人。知性的情趣本就是顶级的性感。

储殷,曾在国际关系学院公共管理系任职教授,曾任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研究院执行院长,数字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和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一带一路研究所副所长。储殷还曾作为选手参与《奇葩大会》和《奇葩说第六季》的节目拍摄录制,是《我是演说家》第四季的六强选手。

储殷发布的相关讨论全文:

今天朋友圈在传一个大瓜,马斯克睡了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的妻子。然后又在一个派对上,单膝下跪公开向布林道歉。考虑到布林和他老婆正在进行涉及950亿美元的离婚诉讼,这次瓜价恐怕将是天文数字。

本来已经评论了,但是刚刚朋友群里讨论的十分热烈,让我忍不住多说几句

大家都在说马斯克是个人渣,睡朋友的老婆…

作为一名见证了很多次离婚的人,我又犯职业病了。没忍住

我说:其实中年人真谈不上谁睡谁,我真觉得过了35以后,男女是完全平等的。马斯克也完全可能被睡。被朋友老婆拿下了也是完全正常的。

说完以后,群沉默了。过了一会,有人说:同意。有人说:有点点道理。

说实话,布林的老婆真不是一般人。她叫沙纳汉,可不只是一位与亿万富翁有过一段四年多婚姻的女人。她是加州的一名律师,也是法律科技公司ClearAccessIP和Bia-Echo基金会的创始人。2019年,她成立了Bia-Echo基金会,并向那些专注于改善刑事司法系统和气候变化等努力的社会项目捐赠了1亿美元。马斯克睡她,还是被睡?谁又说得清楚呢?

我说:我们津津乐道马斯克睡了朋友老婆,好像马斯克偷了朋友一个钱包一样。但这个钱包不仅是个人,而且是个在当地法律上已经拥有完全行动自由和意志自由的人。为什么一定要推断这个人就是猎物呢?

高明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面目出现

我们为什么不说:“xxx媳妇把马斯克睡了”这种句式呢?

然后话题就歪了,很多人开始讨论为什么马斯克老找中年女性呢?

我这点倒是觉得这说明马斯克很有品味。喜欢小姑娘的男人太肤浅,如果是图漂亮,对于马斯克这样的人来说,租赁是最合适的。恰恰是越有高级审美在其中,越喜欢有内涵、有头脑、有知识的女人。知性的情趣本就是顶级的性感。

我一直觉得中年夫妻要走过七年之痒,关键是要提升审美的层次。一个丈夫要能够欣赏中年妻子的美,而不仅仅是靠感恩或是亲情来维系。这才是高级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