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10:30

为了用户体验?华为Mate 50 Pro将用刘海屏

据悉,华为Mate 50系列 预计会在8月份发布,预计将推出三款机型:分别是华为Mate 50、Mate 50 Pro和Mate 50 X。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各种爆料也层出不穷。其中有一个关于Mate 50 Pro 旗舰机型的爆料,还是让人值得关注的。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表示:华为Mate 50 Pro是功能驱动型产品,前摄部分了延续主动人脸识别解锁外,还有一堆新特性新功能。“可能设计不是很新颖好看,但应该会很好用”。

此前,就有传闻表示该机将会采用刘海屏,而该博主的这一说法似乎也印证了之前的传闻,而采用刘海屏最关键的原因可能是为了满足摄像头和多传感器组合的需求。预计这款手机的人脸识别功能将攀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