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09:03

华为年内二度发布「天才少年」招聘计划 提供超5倍薪酬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消息:华为招聘官方微信日前发布「天才少年」招聘计划,这是华为今年第二次面向全球发出「天才少年」召集令。

华为logo 9

据华为内部人士透露,为了吸纳更为优秀的人才,华为在薪酬、福利等方面逐年提升条件,并强调人才的自由度。华为曾于今年4月25日宣布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不限学历,不限学校,要求在数学、计算机、物理、材料等相关领域有特别建树并有志成为技术领军人物。彼时华为称,将提供全球化的视野、平台和资源以及超5倍薪酬。

目前来看,华为的人才招聘大多集中在材料、芯片、智能制造等领域,这些领域大多人才短缺。此前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昆在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表示,目前中国数字化人才缺口已超过1100万人,未来三年,华为将进一步通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式,培养超过300万名新型计算人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