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7-25 08:53

大热天出门哪种材质的衣服更防暑 7月25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年7月2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大热天出门哪种材质的衣服更防暑?”这个很多人都知道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大热天出门哪种材质的衣服更防暑7月25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大热天出门,哪种材质的衣服更防暑?

A、棉麻

B、化纤

正确答案:棉麻

棉麻是指棉和麻为原材料的纺织品,棉和麻都是温带的植物生长出来的分别有棉花和蓖麻的种子部分采下来,经过晒干,机器脱粒,分解出种子和棉麻部分,经过机器压制,在经过纺织成线,布匹,最后经过染制,成品。

棉纤维,是由受精胚珠的表皮细胞经伸长、加厚而成的种子纤维,不同于一般的韧皮纤维。它的主要组成物质是纤维素。纤维素是天然高分子化合物,化学结构式为 (C6H10O5)n。正常成熟的棉纤维素含量约为94%。此外含有少量多缩戊糖、蜡质、蛋白质、脂肪、水溶性物质、灰分等伴生物。由于棉纤维具有许多优良经济性状,使之成为最主要的纺织工业原料。

棉纤维的强度高、抗皱性好、拉伸性则较差;耐热性较好,仅次于麻;耐酸性差,在常温下耐稀碱;对染料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染色容易,色谱齐全,色泽也比较鲜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