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08:44

赵明:荣耀将打造开放的生态体系 全场景生态应以人为中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消息:荣耀日前举办「智享生活 荣耀相伴」荣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荣耀CEO赵明表示,「构建以人为中心,跨应用、跨设备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荣耀全场景体验」。荣耀的目标是,打造开放的生态体系,将标准、技术与平台能力向合作伙伴开放,实现全场景设备的广泛覆盖,满足用户的多品类、多品牌终端、多场景需求。

荣耀

赵明称,「早期荣耀曾经提出过类似于‘1+8+N’的方案,手机作为消费者最为核心的产品。但荣耀已经看到,需要多产品的融合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荣耀希望站在消费者的角度重新理解所有全场景产品,「我们认为应该把消费者作为未来的核心,打造我们产品和解决方案」。

简单来说就是中心产品可以随着人、随着场景流动。消费者正在使用的产品就是中心产品,场景中的其他产品为其提供增强能力;使用其他产品时,中心产品可以立刻切换。「比如我戴的手表,我就要用手机、手表、平板、笔记本电脑协同手表,提供相应的支持,再通过全场景操作系统把整个设备协同起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