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08:12

微博将显示MCN机构名称;易趣网将停运关闭;B站未满16周岁禁止直播

微博将显示MCN机构名称

近日,微博宣布,为进一步规范传播秩序,维护良好的社区生态,近期微博机构成员主页将显示该账号所绑定的MCN机构名称。

据悉,微博MCN机构名称显示位置将位于IP属地下方。

微博 (1)

易趣网将停运关闭

近日,电商网站易趣网(eachnet.com)发布公告称,将于2022年8月12日24:00关闭网站所有商品、商铺的交易功能。同时,关闭易趣网用户注册、登录、充值功能,关闭网站服务器。

易趣网表示,请用户尽快登录易趣网,查看账户及以过往交易记录,在2022年8月12日24:00前,将保留网上余额退回功能。

资料显示,易趣成立于1999年,2002年,易趣与eBay结盟,更名为eBay易趣。

QQ截图20220725080802.jpg

B站未满16周岁禁止直播

近日,B站宣布开展《2022年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专项治理》。重点整治以下行为:

1.严防不良导向内容入侵。包括传播低俗软色情、血腥暴力内容,利用未成年人营销炒作、带货推广,宣扬炫富拜金、卖惨审丑的不良价值观等。

2.重点保护未成年人隐私,防止网暴。严格管控侵犯未成年人个人隐私问题,秉持“尊重”价值观,整治对未成年人人身攻击、拉踩引战、侮辱诽谤等行为。

3.严禁诱导未成年人非理性追星、应援集资,以及诱导未成年人参与直播短视频打赏,未满16周岁未成年人禁止直播。

B站表示,对恶意发布上述内容、进行上述行为的账号将从严处理。社区严禁任何可能影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发布或传播,并逐步升级技术手段,完善青少年模式。

QQ截图20220725081809.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