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23:00

加固版“Apple Watch Pro”可能有基于钛金属的升级版设计

一份报告称,传闻中的Apple Watch Series 8的"Pro"版本可能有全新的设计,矩形形状有些许变化,但没有切换到到圆形设计。据传,苹果公司发布的下一代Apple Watch将包括Apple Watch Pro,这是一款用于运动和活动的加固型号。

现在人们认为,该型号在各项机能上不仅是该款可穿戴设备的一个较大的变种,而且还可能在外观上进行重大更新。

消息人士在彭博社的"Power On"通讯中告诉马克·古尔曼,新的高端型号将比普通的大很多。它最终可能"大到可能只对一部分客户有吸引力"。

古尔曼接着重申了之前的一个传言,即它的屏幕将比目前的Apple Watch Series 7型号大7%,而且它还将有"全新的外观。"这显然将是"该公司自2018年以来第一次推出新的Apple Watch设计。"

据报道,该设计将是"目前长方形形状的演变,而不是圆形"。该设计还将避免出现"传闻中的平坦侧面",并将使用"更耐用的钛合金配方,使其格外坚固"。

之前的传言指出,该型号可能会让消费者花费900美元左右,以及包括更长的电池续航和新加入的体温传感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