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20:30

iPhone14系列遭曝光:影像短板逐渐被弥补,竞争对手压力变大了

苹果iPhone每年都在被用户给吐槽,但是每当销量出炉的时候,还是会给友商带来非常大的压力,只因为每年只是依靠几款产品就可以获取大量的市场份额。

然而友商几乎每个月都会带来新机,机海战术也是非常多见的一种策略,但是从实际的情况来看,确实很难让用户持续产生选择的欲望,甚至会变得纠结。

关键是当大量的新机到来之后,用户还会觉得厂商都没有优化好就进行了发布,然后等到买到手之后,使用体验上真的会带来很不好的操作。

重点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距离iPhone14系列的发布时间已经变得越来越近了,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已经开始做起了等等党,同时也会期待新机的一些改变。

而从爆料的信息来看,iPhone14系列的提升幅度之一就是拍照能力会取得明显的提升,不仅会采用全新的镜头传感器,镜头参数也会从1200万升级到4800万。

尽管国产手机已经开始采用一亿像素、5000万大底传感器,但是在拍照领域来说,苹果手机的争议声一直都很小,这也是其优化和算法的优势。

而且,iPhone14系列由于要全面提升,那么拍照方面自然也会产生很明显的改变,目前四款机型的镜头设计已经得到了爆料,和iPhone13系列相比,感觉整体的提升幅度还是蛮大的。

比如全新的iPhone14和iPhone14 Max延续了标准版本目前的双摄组合方案,镜头的排列方式也依然是对角方案,估计不会有参数上的提升,可能会带来新的传感器。

全新的iPhone14 Pro系列对比其与现售的iPhone13 Pro系列后摄模块,后置镜头之间的空隙明显要更小一些,也就是说镜头模块要变得更大一些。

据了解,iPhone14 Pro Max机身尺寸为160.71*78.58*7.85mm,iPhone13 Pro Max的尺寸为160.8*78.1*7.65mm,新机的长度短了0.09mm,宽度增加0.48mm。

也就是说,iPhone14 Pro系列的机身可能会变得宽一些,也会更厚重一些,镜头的凸起程度可能也会变得更加激烈一些。

不出意外的话,iPhone14系列平放到桌面上之后,应该会变成跷跷板。

遗憾的是,即使是这样,iPhone14系列在拍照方面也不会去采用长焦镜头,但也可以说,除了长焦,苹果手机的拍照几乎没有什么短板可言了。

其实,当iPhone手机的拍照得到增强之后,对于友商来说,压力也就会变大很多,这应该也是近些年国产品牌开始进行疯狂堆料的原因之一,以此来缩进差距。

而且,iPhone14系列除了拍照方面的提升之外,还会带来满血版的A16处理器,性能方面不出意外的话又会是一骑绝尘的状态,友商很难追赶上。

同时,iPhone14系列的屏幕也会得到提升,有望达到1Hz的状态,以此来支持息屏显示功能,让果粉的使用体验变得更便捷。

也就是说,iPhone手机虽然有很多功能还处于完善的过程中,但短板一直就是那么几个,比如续航、信号等方面。

然而当苹果手机逐渐解决了续航的问题、拍照的问题,以及加大了产品本身的起步内存,屏幕刷新率也逐渐跟上之后,那么友商的压力自然会变大。

所以说,想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中崛起,一些必要的提升真的是非常关键,但前提是把现有的短板给解决,那么未来才能够更好发展。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