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20:30

为什么劝大家更新iOS15.6正式版?原因有4点

自从iOS16出现了公测版之后,有很多喜欢折腾的用户都第一时间进行了尝鲜,然而从实际体验上来说,并不是那么优秀,甚至有很多的问题存在。

对于不喜欢折腾的用户来说,还是会喜欢正式稳定版来进行使用体验,因为大多数用户只是日常使用,很难对新功能产生使用的欲望。

在这种情况下,老版本的使用体验也就不会有问题,更何况大多数的正式版都没有使用上的压力。

但是,自从iOS15.6正式版推出之后,确实出现了很多劝更新的情况,那么到底是为什么呢?笔者觉得原因可能分为4点。

首先是第一点,这次的更新确实带来了很多的修复。

从官方的更新公告来看,全新的版本直接带来了三个方面的修复,其中包括修复了设备仍有储存空间可用时,“设置”中也可能一直会显示储存空间已满的问题。

同时,修复了可能导致盲文设备在“邮件”中导览文本时,响应速度变慢或停止响应的问题以及修复了Safari浏览器标签页可能会复原为之前页面的问题,可以说体验会更好。

然后是第二点,这次的更新比iOS15.5正式版表现更强。

以iPhone13进行更新测试,分别是iOS15.5正式版和iOS15.6正式版,电池最大容量都是100%,但是经过单次3个小时,累计6小时的测试之后,剩余电量分别是76%和77%。

其实除了续航方面有一些细微的不同之外,在跑分方面也有很大的不同,分别是5701和5809,可以看出全新的版本不仅续航能力增强了许多,性能也变得更强,这也是为什么有用户劝大家更新iOS15.6正式版的原因之一。

其次是第三点,iOS15.6正式版确实带来了多方面的更新修复。

据悉,这次的正式版修复了微信输入法卡顿问题,没以前那么卡了,要知道之前这个bug持续了一整年,看来这次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

同时手机发烫的问题已经得到了改善,即使是第一时间更新也很难感受到特别多不好的体验,感觉手机适配新系统的速度变得更好了。

甚至有用户反馈更新之后玩游戏都没有那么热了,这就是一次不小的提升,毕竟对于不玩游戏的用户来说,日常使用上也就更没有多少压力了。

最后是第四点,稳定性变得更强了。

iOS系统作为苹果的“灵魂”,在最近几年的更新中总会出现大量的系统错误,每次更新都会带来一些问题,但是这次的稳定性却非常强。

起码相比于如今的iOS16来说,要更强。苹果手机在最新的iOS16上提供了丰富的锁屏样式供用户选择,可自定义的部分包含了字体、壁纸、小部件等。

然而锁屏动画突然消失、“紫屏”和消息通知卡顿等奇怪的问题屡见不鲜,所以这也是为何不建议大家去折腾的原因之一。

也就是说,虽然没有带来肉眼可见的更新,但是iOS15.6正式版在续航/信号以及流畅度等问题优化了不少。

如果按照这种情况下去的话,起码有很多老机型更新到这个版本之后可以出现继续“战三年”的情况。

当然了,每位手机用户对系统的需求都不一样,有的用户可能会喜欢折腾,那么新的版本自然也就备受关注了,相反则可以停留在老的版本进行“养老”。

值得一提的是,更新到iOS15.6正式版之后,启动相机会闪一下的问题仍然存在,据说在iOS16中已经得到修复,看来会变成新版本的专享修复了。

但综上信息所述,大家都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体验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