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20:30

8月2号发!摩托罗拉双旗舰正式官宣,参数也几乎没悬念了

不得不说,每次有新款处理器公布之后,各大厂商都在抢首发,又或者是第一时间带来全新的卖点,以及进行首批搭载,为的就是能够第一时间分一杯羹。

如果等到首批机型都发布完成的话,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就没有什么吸引力了,甚至会被首批机型给转移走注意力,以及产生了购买欲望。

比如摩托罗拉手机,这几年一直都在抢首发,但没有想到的是,当骁龙8+处理器公布之后却没有第一时间展开动作,而是选择了继续打磨新机。

不过,随着首批骁龙8+机型的快速发展,摩托罗拉手机也开始坐不住了,目前已经进行了正式官宣新机的发布时间,也就是8月2号来和大家进行见面。

需要了解的是,这次并不是单款产品进行发力,而是一口气要发布两款旗舰手机,分别是moto X30 Pro和moto razr 2022折叠屏手机。

重点是这两款产品此前已经遭到了各种各样的爆料信息,这对于期待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不用做太久的等等党了,起码整体的选择已经变得很清晰了。

以moto X30 Pro来说,正面将配备一块6.67 英寸的FHD+显示屏,支持144Hz刷新率,AMOLED材质,日常使用的顺滑度并不用过于担心。

而且核心配置上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这可是一款功耗和性能都很出色的芯片,加上还提供12GB内存和256GB UFS 3.1 存储。

续航方面也不差,爆料数据显示将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25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可以说产品本身的均衡性还是蛮高的。

但是,这些都不是moto X30 Pro的主要卖点,拍照方面将会使用两亿像素,主摄是三星HP1,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2英寸,还将带来“35mm人文之眼”“50mm人心之眼”“85mm人像之眼”的“moto黄金三焦段-高定人像模式”。

前置镜头也是得到了爆料,配备了6000万像素自拍镜头,推测应该是moto edge X30同款的OV60A传感器,对于喜欢自拍的用户来说,也是可以轻松得到满足。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此前还透露新机会带来全新自研的智能高解析模式,自动模式下也可以输出5000万像素的高精度画面,同样是通过合成像素4in1达到高画质表现,但同时能进一步提升解析力,所以期待值会增强不少。

还有就是moto razr 2022,目前也是得到了许多爆料信息。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内屏为6.7英寸居中打孔屏,分辨率为FHD+,副屏尺寸达到了3英寸,能够便捷显示时间,甚至可能做到回复消息的操作。

由于提升了副屏尺寸,官方特意为其开发了一款“摇骰子”游戏,可以通过晃动手机进行操作,看来在副屏上的玩法也开始变得多种多样,也不算是鸡肋的一个屏幕了。

再加上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为5000万像素(1/1.5英寸)+13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和512GB存储等参数。

也就是说,无论是moto X30 Pro还是moto razr 2022都有着不错的吸引力,整体的参数也算是变得非常清晰了。

而且,X轴线性马达和立体声双扬等功能应该会是产品本身的标配,同时按照往日的表现来看,这次在性价比方面应该也会带来一些惊喜。

毕竟,摩托罗拉能够重回手机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价格足够内卷,所以这也是产品本身值得期待的地方。

最后,两款新机应该都会采用MYUI 4.0,据官方说系统本身的优化能力会变得更强,对此还是可以期待下。

那么综上信息所述,大家觉得摩托罗拉能够在下个月掀起高度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