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20:30

已定档的新品发布会:6款新机+全新操作系统,信息量颇大

目前的手机市场发展速度非常快,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经诞生了多款新机,并且有非常多的新机已经进行了定档,对于消费者来说,换机的欲望可能会随之上涨。关键是很多新品的发布会都已经定档,那么接下来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只不过这些定档的新品有的是国内专供,有的是海外市场发布,并且还包括手机系统,可以说信息量颇大,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会在选择上产生非常明显的转变,所以话不多说,一起来和大家聊一聊新品的消息。

HarmonyOS 3定档7月27日

这并不是新机,而是一款全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如果说友商的系统都被称为UI,那么鸿蒙则是可以用OS来进行形容,而且这次要推出的是全新的鸿蒙OS3.0版本。据悉,全新的版本延续了全场景智慧体验,在交互设计、多设备互联互通、性能、 用户关怀等方面带来了全面的提升。

关键是鸿蒙HarmonyOS 3.0升级将直接推送升级尝鲜,以及荣耀品牌的机型有望在8月中推送,可以说整体的期待值还是蛮高的,这也是比较惊喜的地方。

华硕Zenfone 9定档7月28日

这是一款主打小屏设计的产品,目前外观设计已经很清晰了,正面屏幕采用的是挖孔屏,侧面边框平整,电源键仍有粉丝熟悉的蓝色线条撞色,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孔,底部则有扬声器开孔、USB Type-C口、麦克风孔以及卡槽。

核心配置上也变得很清晰,正面采用三星AMOLED直屏,支持120Hz高刷,核心配置搭载骁龙8+处理器,后置主摄为索尼IMX766,拥有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电池容量为4300毫安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等。

moto X30 Pro、razr 2022定档8月2日

这次的摩托罗拉会一口气带来两款新品,前者的卖点应该是两亿像素,传感器尺寸为1/1.22 '',支持十六像素合一等技术。以及参数上会采用6.67英寸144Hz OLED显示屏、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并且会内置4500毫安时电池,配备125W充电器和50W无线充电等特性,吸引力也是不低。

而moto razr 2022是一款折叠屏手机,正面采用6.7 英寸 OLED 柔性打孔显示屏,支持 FHD + 分辨率、120Hz刷新率,背部则是可预览信息的小副屏尺寸为3英寸。可以说整体的选择价值也是不算低了。

三星Z Fold 4、Z Flip4定档8月10日

这是两款全新的折叠屏旗舰,分别是三星Galaxy Z Fold4与三星Galaxy Z Flip4。前者采用的是左右折叠屏的方式,并且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以及会配备屏下摄像头,内置4400mAh电池等特性,估计还会有新的卖点出现,还是很值得期待。

而三星Galaxy Z Flip4是一款上下折叠屏手机,内置3700mAh电池,但充电功率有线也只有25W,但整体应该会非常小巧,期待值也是不低。

也就是说,以上新机和新系统应该都会在接下来的手机市场中掀起非常高的热度,所以,你们期待哪一款新品的到来呢?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