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18:30

苹果在持续扩大iPhone 14供应链 以避免零部件短缺

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有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在8月初就将开始量产,在9月13日,也就是9月份的第二个周二正式发布。

但在上周,也就是距离分析师预计的量产时间不到两周时,有外媒在报道中称,iPhone 14部分机型的面板和存储芯片供应面临挑战,可能会影响到最终的生产。好在知名的苹果产品分析师随后就表示,其他供应商将会填补空缺,因而对最终大规模生产的影响有限。 而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表示,为了避免可能出现的零部件供应短缺,苹果公司在持续扩大iPhone 14的供应链,增加新的零部件供应商。 外媒是根据郭明錤给出的有新的零部件供应商通过苹果质量认证的消息,报道苹果仍在扩大iPhone 14的供应链的。 郭明錤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圣邦微电子已经通过了苹果的质量认证,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就为iPhone 14供应电平转换芯片。 苹果虽已在全球为iPhone构建了庞大的供应链体系,但他们仍在根据需要不断对供应商进行调整,增加新的供应商,在满足需要的同时,也通过供应商之间的竞争,提高零部件的性能质量,并降低价格。 虽然有分析师预计iPhone 14在8月份就将开始量产,但在量产前夕增加新的供应商,也并不意外,他们还曾在上市之后增加新的供应商。在2020年的12月份,就曾有报道称京东方通过了苹果的认证,将为iPhone 12供应OLED面板,当时iPhone 12上市已有一段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