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18:15

7款小米系手机不再享受官方维修售后 坏了直接换新吧!

随着智能手机产品更新迭代,一些老旧的型号也将逐步推出舞台。近日,小米官方发布了停止服务产品公告,包括小米、红米两个品牌在内的7款手机产品停止提供官方维修售后服务。

这7款产品分别是:小米 MAX 3、小米 8 探索版(透明)、小米 8 屏幕指纹(透明 & 非透明)、小米 MIX 3(5G)、小米 Play、红米 S2、红米 6 Pro

小米官方表示,这些产品已经停止生产且生产商不再供应售后服务所需零配件,以及维修物料已超过法定供应年限,小米售后将无法继续为您提供维修售后服务,敬请谅解。您可以继续享受检测、调试、清洁、保养售后服务,感谢您的支持。

这7款机型的用户只能找第三方维修机构或者店铺进行维修,不过考虑到这些机型都是在2018年左右发布的,已经服役3年以上的时间,有维修的钱还不如直接换台新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