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16:15

骁龙8+竟然配125W快充和2亿像素主摄 moto X30 Pro这次成了

8月2日,moto X30 Pro即将来袭!相关人士称,这款新旗舰很可能是最便宜的骁龙8+手机。

在7月24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经理陈劲通过微博曝光了moto X30 Pro出厂标配的充电头,并透露其拥有“多项行业领先的性能”。

从他发的图片来看,moto X30 Pro将支持125W的超级闪充。

不仅如此,moto X30 Pro首发2亿像素主摄,其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2英寸,比索尼IMX707的底还要大(索尼IMX707是1/1.28英寸)。并且HP1单位像素面积为0.64μ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这配置简直拉满!是一款非常值得让我们期待的手机。

此外,陈劲还表示,该款加入了全新自研的智能高解析模式,自动模式下也可以输出5000万像素的高精度画面,尽最大努力保证用户拍出清晰漂亮的照片。

另外,这款手机屏幕为6.67英寸,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44Hz。

如此高的配置,你期待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