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12:30

传苹果将复活三款已停产设备 你最希望是谁?

近些年苹果一直在探索新的产品线,其中包括Apple Watch、AirPods、HomePod等。很新品市场表现都很不错,苹果也一直在更新。当然也有失败的比如全尺寸的HomePod。

在带来新品的同时,苹果也淘汰了一些产品线,12英寸MacBook、iMac Pro都是这几年停产的。

不过最近有消息称苹果将”复活“HomePod、12英寸MacBook以及iMac Pro。

援引彭博社Mark Gurman最新报道,苹果正在开发采用Apple Watch Series 8同款S8芯片的HomePod。新款HomePod将采用类似全尺寸HomePod的尺寸,音质上也很接近,不过在顶部的设计上会引入触摸屏。

当然,HomePod的竞争对手依然是亚马逊 Echo 和 Google Home 等智能音箱,但会通过更具科技感的功能和设计来拉近二者之间的价格差,不然还会重蹈覆辙。

12英寸MacBook是我个人最希望被复活的产品线,因为它够轻、够薄。

得益于Apple Silicon自研芯片的不断完善升级,其低功耗、高性能的特质非常适合12英寸MacBook。据Mark Gurman透露,苹果正考虑在2024年推出全新12英寸MacBook。那个时候应该已经发布M4芯片了吧!

iMac Pro是苹果一体机产品线中硬件配置最高性能最强的产品,已于2021年3月停产。

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将Apple Silicon芯片应用到iMac Pro产品线上,带来性能上的飞越。Mark Gurman预计更大尺寸的iMac或者iMac Pro最早在明年上市发售,采用M2 Pro或M2 Max芯片。

以上三款已经停产的机型中你最希望哪个”复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