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12:15

售价高达1088元:微软开卖正版Win11

去年10月,微软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Win11操作系统,并允许所有符合要求的Win10用户免费升级,但对于新用户来说,却无法在装机时直接选择安装Win11。

微软

今天,有用户发现,微软悄无声息的正式上架了Win11的购买选项,允许DIY用户直接购买正版Win11系统,而不是在购买Win10之后再手动升级。

与正版Win10的售价相同,Win11家庭版的国行售价为1088元,专业版则仅支持从Win10进行升级,无法直接购买。

在购买数字版授权后,用户可自行下载系统镜像文件,并获得对应的激活秘钥,用户在装机时仅需要根据引导操作即可激活正版Win11系统。

目前,Win11虽然在UI操作逻辑,系统稳定性上,都与日趋成熟的Win10存在一定的差距,但微软逐步放弃Win10的势头明显,随着时间的推移,升级Win11很可能会成为新机装机的必选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