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10:15

48MP主摄加持下iPhone 14 Pro系列的摄像头更挤了

近日,关于iPhone 14系列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随着新品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这些爆料也逐渐接近真相!

7月23日,疑似iPhone 14 Pro后摄模组图片曝光,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两张iPhone 14系列的后摄模组照片,分别是基础版与Pro版。从照片里我们可以看到镜头之间几乎没有空隙,iPhone 14 Pro充分利用了模组空间,较上一代明显大一圈。

若爆料靠谱,今年 iPhone 14 入门 / Pro 机型的差距,或较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除了长焦镜头,苹果还可能只给 iPhone 14 Pro 产品线配备 48MP 主摄 + 升级 A16 Bionic 芯片。

此外分析师预测,另外两款 iPhone 14 机型会沿用 12MP 后摄 + A15 Bionic 芯片,且没有换用全新的药丸形传感器开孔。

但随着性能和影响模组的提高,价格估计也会上涨,据爆料人Anthony消息,iPhone 14 Pro售价为1099美元起,较iPhone 13 Pro贵了100美元。

那么,你可以接受iPhone 14 Pro的价格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