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10:15

华为Mate 50 Pro刘海屏没跑了 不好看但很实用

根据爆料来看,华为Mate 50可能会在下个月正式亮相。而且还将采用刘海屏。

据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称,华为Mate 50 Pro是功能驱动型产品,前摄部分了延续主动人脸识别解锁外,还有一堆新特性新功能。

此外,该博主提到:“可能设计不是很新颖好看,但应该会很好用”。

一些专业人士爆料,这次全新的 Mate50 系列将会在影像方面带来新东西,同时搭载鸿蒙 3.0 系统,整体配置要强于 P50 系列,但依然是 4G 机型。

另外,结合之前的传闻来看,华为Mate 50 Pro很大程度上将会采用刘海屏,在刘海区域中,除了前摄之外还会搭载不少元器件。

像当年的Mate 20 Pro,它的刘海里就被塞进了红外补光灯、前摄、散斑投射器、红外相机、环境光传感器以及距离感应器等,能实现极高安全性的3D人脸识别。

现在来看,华为Mate 50 Pro很有可能做到高规格的人脸识别。

那么,你期待华为Mate 50 Pro的发布吗?如果感兴趣,可以关注一下发布会的相关内容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