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10:15

阿里云盘iOS版3.8.0亮相,非会员也不限速

阿里云盘凭借着“永不限速”的承诺,吸引了一大批用户的关注,而软件自身也在不断地迭代更新,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据悉,在7月22日,阿里云盘iOS版3.8.0正式发布,新版本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用户可以根据视频清晰度缓存视频,是最值得期待的功能,另外还新增打开分享链接支持内容搜索,快速定位想找的文件等。

更新内容如下:

现在可以根据清晰度缓存视频了,从此以后不用担心离线环境。

打开分享链接支持内容搜索,快速定位想找的文件。

创建分享的过程中,直接点击「好友」来进行好友间的分享传输。

「相册」支持新的排序方式。

在今年三月,阿里云盘正式宣布推出会员服务,并且公布除了会员与非会员用户的权限列表,但是他们承诺非会员用户继续保持不限速。这也是一些用户热衷于使用这个软件的原因之一,一些用户也表示,这个功能很好,能加快工作效率。

此外,阿里云盘还推出了微信小程序,小程序内,阿里云盘的基础功能也完整继承,甚至也能直接播放视频,对于不想安装APP的朋友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