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4 09:45

电商网站易趣网宣布将于8月12日关闭

7月24日消息,电商网站易趣网络平台日前对外发布关闭公告,称由于公司调整运营策略,决定停止易趣网络平台(www.eachnet.com)运营,关闭易趣网站。

本次公告发布期为30日,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第31日(即2022年8月12日24:00),易趣网将关闭网站所有商品、商铺的交易功能,关闭易趣网用户注册、登录、充值功能,关闭网站服务器。为保证您的钱款安全,请您尽快登录易趣网,查看您的账户及以过往交易记录;在2022年8月12日24:00前,我们还为您保留网上余额退回功能,请您及时操作,保障您的合法利益。本次公告发布期内,请您拒绝点击易趣网上或以网上商铺名义给您发送的一切商品或支付链接,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和纠纷。

资料显示,1999年,邵亦波创立了易趣网,为中国第一家C2C网站,距今已运营23年。2000年,易趣网成为中国第一大电商网站。2003年6月,eBay收购了易趣网剩余股份,全资控股易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