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3 23:15

看看9月以后可能会出现在你手机上的新表情符号

想用一些新的表情符号来混合你的文本对话吗?你可能很快就能发送新颜色的心形图案、摇头的表情符号甚至是鹅的表情符号。Emoji表情符号15.0更新包括所有这些候选者和更多,而且可能最快在今年秋天就会登陆全球移动设备。

在7月17日的世界表情符号日之前,表情符号参考网站Emojipedia为每个表情符号候选者创建了样本设计,将在9月被批准广泛使用。

不过,并非所有的候选者都能保证得到Unicode(全球信息传递标准)的批准。主题网站Emojipedia的Keith Broni在一篇博文中写道,如果它们被批准,一旦苹果和Google将它们添加到其平台上,它们可能会有稍微不同的外观。然而,近年来预览过的大多数候选表情符号都进入了最终的更新名单。

一旦Unicode在9月批准了它们,可能仍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将它们推广到设备上,Emojipedia同时还发布了新表情符号推出的暂定时间

9月,最终版本的Emoji 15.0将被发布。10月到12月预计Google和Android将在其平台上支持新的表情符号。然后,从1月开始到2023年10月,大多数平台,如苹果、Twitter、三星和Facebook,将增加对表情符号的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