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3 18:15

一加Ace Pro配置曝光 骁龙8+ 配16GB大内存和150W快充

自小米12S系列首发高通骁龙8+ Gen 1芯片之后,各大厂商的新机陆续曝光。近日,型号为PGP110的一加神秘新机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库中。

测试结果页面显示,该机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配16GB内存。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型号为一加10T。不过据@数码闲聊站爆料,这款新机的正式名字为一加Ace Pro。

从测试成绩来看,单核跑分1039分,多核3495分,性能释放相对保守一些。

据悉一加10T除了配备骁龙8+ Gen 1芯片和16GB内存外,还将采用6.7英寸2KAMOLED屏幕,居中打孔设计,支持120Hz高刷和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后置由50MP+8M超广角P+2MP微距镜头组成的三摄系统,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150W快充。

关于一加10T,目前已经官宣将在8月3日上午10点在纽约Gotham Hall举行发布会,国内什么时候发布还没有明确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