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3 18:15

Intel处理器涨价板上钉钉 涨20% 趁现在赶紧抄波底

近日,有消息称Intel全线产品,包括CCG、DCG等主要部门产品线都要涨价,涨价幅度根据产品线不同有所不同,最高涨价幅度将达到20%。

之所以会这么做,据传是为了清理掉过剩的处理器库存。与显卡降价清库存不同,Intel采用的是涨价清库存,当然它主要面向合作伙伴。Intel曾公开向合作伙伴喊话”最好在你能以目前的价格购买我们的CPU,因为这是你最后的机会"。

此前AMD也这么做过,但有厂商不买账,最后AMD只能维持原价。

虽然不确定Intel这种做法能否完成清库存的任务,但秋季看到处理器和Wi-Wi芯片涨价是肯定的了。

近日一份英特尔PSG业务先产品致客户函件的留出也证实了Intel涨价的事实。

据通知函显示,因供应成本压力和持续旺盛需求,英特尔拟调涨部分FPGA产品价格,涉及Arria?、MAX?、Stratix?、Cyclone?等产品线,其中较旧料号涨价幅度为20%,较新料号涨价10%。

相关措施将在今年10月9日生效,也就是说之后发货的产品均按照新的价格结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