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3 18:15

为保iPhone 14系列产量 苹果再次扩充供应商名单

按照苹果发布新品的惯例,距离iPhone 14系列发布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由于华为退出和苹果在5G市场的竞争,可能会导致iPhone 14系列销量再创新高。因此苹果也是在积极备货。

iPhone13/Pro,苹果

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为了避免在设备开始大规模生产时可能出现的供应链短缺情况,现已经增加了iPhone 14系列的供应商名单。

为此,郭明錤表示,圣邦微电子(SG Micro)已通过高端iPhone 14机型的质量认证,其会向苹果供应电源管理(PMIC)芯片,而为了避免未来的组件短缺,首次打入苹果高端 iPhone 供应链的圣邦微电子,也有望与苹果达成较长时间的持续合作。

据悉,圣邦微电子(SG Micro)于2007年在北京创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委托生产集成电路产品、电子产品、软件等。这次,圣邦微电子(SG Micro)成为苹果的供应商之一,也意味着其技术能力已达到用于高端消费电子产品的"一级水平"。

最近有传闻称,iPhone 14的显示面板和存储等组件遇到了供应链问题,但郭明錤认为,这些问题对即将大规模生产的iPhone 14机型影响有限,新款机型预计将在9月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