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3 18:15

传骁龙8+明年下放中端 瞬间觉得刚买的旗舰机不香了

自面世以来,骁龙8+一改骁龙8“火麒麟”的印象,成为了继骁龙870(骁龙865)之后,口碑最好的骁龙旗舰芯片。尤其是在更换台积电4nm工艺后,功耗和性能均有很不错的表现,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明年一加高端系列会支楞起来,至少在欧加里堆料不错。然后欧加还有一款中端机继续测试E4 2K高刷柔性屏,在2-3K价位段深耕骁龙8+Gen1和天玑8系迭代。”

言外之意,明年骁龙8+将像之前骁龙870那样被下放到中端产品上,有厂商会在2K-3K价位区间深耕骁龙8+Gen1和天玑8系迭代。结合市场规划和高通布局习惯,明年将骁龙8+布局到中端产品的厂商肯定不只有这一家而已。

届时,凭借骁龙8+“神U”的表现,2K元档位的新机将会极具性价比,而骁龙8+也有望再创骁龙870的佳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