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3 18:15

iPhone 14系列机型配置差距巨大 高端型号或大卖

近日,有分析师称,由于华为放弃了在5G市场同苹果竞争,可能会导致iPhone 14系列需求大增。目前,苹果正在扩充供应商阵容,以保证iPhone14的首批供货。

分析师郭明錤称,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SG Micro)的组件已经通过了高端iPhone 14机型的质量认证,这意味着这家中国公司已经被批准为iPhone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提供组件。同时,也意味着这家公司技术能力已达到用于高端消费电子产品的"一级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有分析师重申,在今年Phone 14系列机型上,高端版本将会更抢手。这主要是因为苹果把机型之间的配置拉的更大,一些高级特性或许都将是iPhone 14 Pro产品线所独有的。并且,今年不会再有“mini”设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