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3 18:15

苹果为iPhone增加“测试警报”开关 但只有一个国家能用

随着时间逐渐接近8月份,距离iPhone 14系列的发布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与之同时发布的还有iOS 16系统。

在WWDC22上苹果带来了iOS 16系统,但只推送给开发者,用户得等到下一代iPhone发布才能收到新系统的推送。

目前苹果已经推送了iOS 16的第三个测试版,在这版系统中苹果加入了新的“测试警报”开关,需要切换到美国运营商才可以看到,主要用于接收美国政府的测试紧急警报。打开这个功能后,iPhone 和Apple Watch都能够收到测试紧急警报。

其实这个功能早就存在于iOS之上,只是之前需要安装苹果的配置文件或者拨打一个代码来启用测试警报功能。现在只需要在设置中的通知中启用或者关闭。

测试警报的内容和频率由政府控制。

这个功能只是为用户提供一种更为简单的接收测试警报的途径,以防被测试警报骚扰或者误信。

除了最新的iOS 16系统外,iOS 15.6系统同样支持这个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