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3 16:30

华为鸿蒙3.0或将在7月27日发布,智慧屏将首发搭载

根据可靠消息称,华为将在7月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版本的华为鸿蒙3.0系统。与此同时,根据华为的朋友告知的内幕消息称鸿蒙3.0系统的报名界面已经完成了相关的测试,这就意味着作为华为产品的用户的我们很快就能够使用上鸿蒙3.0系统了。

不过最近小芳得到的最新消息是首款搭载鸿蒙3.0系统的华为设备并不是手机,而将是全新一代的智慧屏,该智慧屏除了将首发我们3.0系统以外,还在其中加入了超级终端和畅联通话的新功能,可以说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非常大的使用便利性。具体还有哪些亮点,大家只需要留意一下7月27日的智慧屏芯片发布会的相关情况就能够知晓了。

说句实在话,华为鸿蒙3.0系统,无论是在使用感觉或者是视觉体验等多个方面相比较于上一代华为鸿蒙2.0系统而言,均是有着质的提升的。那么问题来了,到时候大家是否会将自己的华为手机或者是相关的设备升级到华为鸿蒙3.0系统呢?欢迎大家给小芳留言,发表一下你的看法,谢谢大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