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3 10:00

独立导航、可联动汽车!华为WATCH 3 Pro new官宣:7月27日见

华为此前已经宣布,将于7月27日晚召开HarmonyOS 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上,除了HarmonyOS 3的重磅主角之外,还将带来全场景产品,比如笔记本、耳机等等,覆盖领域非常多。

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正式宣布,华为WATCH 3 Pro new也将在这场发布会上登场。

根据官方视频中的展示画面来看,华为WATCH 3 Pro new将支持独立GPS功能,可以实现独立的导航,并且能直接语音唤醒,设置目的地,动动嘴就能导航。

更重要的是,基于HarmonyOS的全场景互联,华为WATCH 3 Pro new似乎还能与鸿蒙汽车进行联动,直接当车钥匙解锁,还能流转导航到车机上使用,非常方便。

另外,此前有爆料称华为此次将推出WATCH 3 Pro ECG版,不止是否会直接在华为WATCH 3 Pro new上实现。

ECG版也就是支持医疗级的心电图功能,可以随时随地抬手测心电,并且能在App中实现专业分析,甚至能提供带有医师签名的心电图报告等。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这次华为将带来HarmonyOS 3、FreeBuds Pro 2、WATCH 3 Pro new、智慧屏S86 Pro、PixLab V1打印机、MateBook X Pro、MatePad Pro等多款产品,非常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