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3 07:15

不止微信崩了!腾讯《英雄联盟手游》几乎同时间崩掉:官方道歉

昨晚10点多左右,#微信崩了#的话题冲上热搜,大量用户反馈称微信消息发出去对方收不到。微信官方在10点半发文称,部分功能发生故障,有少量用户受到影响,正在恢复。到11点半,微信就再次发文报告称,已经全部恢复功能。

微信 (2)

不止微信崩了!腾讯《英雄联盟手游》几乎同时间崩掉:官方道歉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微信之外,腾讯旗下的另一款App也几乎同一时间出现了网络问题。在接近10点的时候,很多用户反馈《英雄联盟手游》正在玩着突然掉线,还被挂机”,受到了处罚。

对此,@英雄联盟手游 官方在10:52发布了一份《关于7月22日服务器出现异常波动说明》。

不止微信崩了!腾讯《英雄联盟手游》几乎同时间崩掉:官方道歉

其中提到,在21:40分左右,由于机房网络异常,多个APP受到波及,部分召唤师出现对局异常情况。该问题已于第一时间定位故障原因,并进行紧急处理,目前已修复完成。

同时,针对因本次网络异常给各位召唤师带来的不良体验,深感抱歉:

1、 对于系统提示因挂机处罚损失的信誉分,将会进行恢复;

2、 我们将为服务器异常期间对局受到影响的召唤师,发放海克斯护盾卡*1进行补偿,发放时间会有一定延迟,请召唤师们留意查收邮箱。

你昨晚遇到腾讯系App的网络问题了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