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3 00:45

Meta承诺将确保对监督委员会持续提供资金支持

今天,监督委员会信托基金宣布,Meta公司已经做出承诺,为监督委员会提供持续的财政支持。作为这一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向信托基金提供1.5亿美元的捐款。根据该信托的条款,该公司捐助的资金是不可撤销的,只能用于实现该信托的目的,即资助、管理和监督监督委员会的运作。

这笔对信托基金的1.5亿美元的捐款,是对该公司先前在2019年信托基金首次成立时宣布的1.3亿美元捐款的补充。

监督委员会信托基金主席斯蒂芬-尼尔说:"通过作出这一持续的财政承诺,Meta对委员会的工作及其以保护言论自由和相关人权标准的方式应用Facebook和Instagram内容标准的努力投出了信任票。"

自成立以来,委员会已经收到了超过一百万的用户投诉,这些用户挑战Meta的内容审核决定。作为回应,委员会在从仇恨言论到COVID-19错误信息等内容问题上应用人权标准,评估Meta的政策和执行情况。

通过25个有约束力的案例决定、118个政策建议和数百个公开报告的问题,委员会正在系统地改进Meta公司对其平台上的内容政策决定的方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