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23:00

美国国会议员敦促参议院对大型科技公司的反垄断立法进行表决

美国众议院的进步派议员敦促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就旨在约束科技巨头权力的一对反托拉斯法案采取行动。由国会进步党团成员撰写的这封信敦促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就《美国创新和在线选择法案》和《开放市场法案》进行表决,这两部反托拉斯立法正在国会进行。

更具体地说,立法者们敦促舒默在即将到来的长达数月的休会期间对这两项法案进行表决。

这两项法案是在国会对苹果、亚马逊、美达和Google等科技巨头进行了16个月的调查后提出的。

这些法案将对科技巨头施加一些限制。《美国选择和创新法案》将禁止他们偏袒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而《开放市场法案》则对应用商店和市场平台制定了一系列规定。

就苹果公司而言,这些法案可能迫使该公司允许在App Store上有其他的应用商店和支付系统。这家iPhone制造商一直在努力游说反对这些法案,并认为它们会威胁到其平台的隐私和安全。

据立法者称,这些法案从民众到拜登政府处都获得全力支持,并已经准备好进行投票,敦促参议院在未来几周内安排对它们进行投票。

国会进步党团聚集了来自34个不同州的100名美国代表。

苹果和其他科技巨头正面临着世界其他地方越来越多的反垄断审查,比如欧盟。欧盟将通过两套新的立法方案,可能对科技巨头施加限制,从禁止自我推荐到迫使苹果开放其软件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