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21:45

终于等来了:《暗黑破坏神4》代码现身暴雪战网启动器

如果要盘点动视暴雪旗下的有生之年”系列的话,《暗黑破坏神4》绝对榜上有名。

在2019年首次发布《暗黑4》之后,暴雪就像忘记了这款游戏一般,迟迟没有放出更多的相关消息,以至于有玩家怀疑《暗黑4》是不是已经被砍掉了。

好在近一段时间,《暗黑4》终于开始有了实机演示与更多的宣发消息,今天更是有玩家在战网启动器的代码中,发现了该作的痕迹。

在代码中,《暗黑4》的内部代号Fenris”多次出现,并且关联了大量诸如Logo,激活Key等相关内容,说明暴雪已经对《暗黑4》上线战网做足了准备。

结合近期暴雪的宣发力度来看,在近期我们很可能就能够看到《暗黑4》Beta测试招募的消息,届时,这款玩家苦等数年的续作,将首次展现出自己的真实面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